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一棵自由行走的花

shusi1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20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一棵自由行走的花

一棵自由行走的花

 

【伦萨伦】镜子

-ooc



-小学生文笔






  萨沙的课桌上最近出现了一面立着的镜子,美名其曰教室光线不好,手动给教室打光。 




  班上的男生没人信这鬼话,小贝起了八卦心问东问西,扬扬也笑着调侃说萨沙最近臭美了,钢铁人设逐渐崩塌。毕竟都是好朋友,萨沙随便开几句玩笑也就过去了。

  

  




  镜子是后桌网上购物的时候卖家送的,背面印着胡里花哨的图案,他没有用,就递过来问萨沙要不要。




  萨沙怎么可能要这种女生的小镜子,男生殷切地看着他,于是他说,“谢谢,我很需要。”




  萨沙看着课桌上的镜子非常满足。这是个秘密,只有坐在自己这个角度,才能看到后面那个认真听课的男孩子。




  后桌叫钟逸伦,和自己住的很近,是全年段学习最好的孩子,不仅学习好性格也好,还能自己写歌,弹吉他的时候不少女生都脸红心跳。




  许多男同学都钦佩他,而萨沙,喜欢钟逸伦。

  

  




  下午的课很乏味,班上的同学阵亡了一大半,还有一些半睁着眼睛一下一下磕着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萨沙的心思也不在听讲上,一边看着镜子里照着黑板记笔记的后桌津津有味,一边被自己从镜子里看人的聪明才智折服。




  “萨沙,这道题你回答一下。”老师随便叫一个清醒的同学起来,萨沙一个激灵,慌张中把镜子扫到了地上。




  后面的课桌稍稍向前移了些,趁着老师移开视线的时候传来了写着答案的小纸条。




  萨沙照着纸条回答完问题坐下,四周却怎么也找不到那面镜子,不由地非常扫兴。

  

  




  钟逸伦送萨沙的,用来偷看钟逸伦的镜子莫名其妙地消失了。这位少年为暗恋踏出的第一步就被掐断了苗子。连着几天提不起精神,连后排那个好脾气的优秀学生都忍不住问了他好几次怎么了。




  萨沙碍于面子,只好写在了纸条上:我把你给我的镜子弄丢了,对不起哈。




  递到后面,后面却没有再传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 萨沙心里猜测原因,难道他发现了什么?还是他生气了?不至于吧,从没看过钟逸伦为了什么事发脾气。

  

  




  放学的路上钟逸伦很沉默,不管萨沙说什么都只能得到嗯,好。




  快到家时钟逸伦终于开口,“镜子是我拿走的。”




  “为什么?”萨沙很惊讶。




  钟逸伦绞着手指,完全没有平时对答如流的样子,“萨沙,我要和你说对不起,你可能会不舒服。我…一直从镜子偷看你。”




  萨沙一下子释然,笑着搭上对方的肩,“我也是啊。”

  


        少年的大门又打开了。


一棵自由行走的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一棵自由行走的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